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23 04:30:00
日報

盧慧敏進軍樂壇未知會男友 讚Ian聲線好聽

分享:
盧慧敏瞞住Ian進軍樂壇。

盧慧敏瞞住Ian進軍樂壇。

許廷鏗(Alfred)與盧慧敏(Amy)昨日出席口罩概念店活動。Alfred於本周六與音樂組合per se開騷,透露屆時會玩新花樣。Amy則表示將會進軍樂壇,但她未有知會男友陳卓賢(Ian),笑言當作是驚喜送給對方。
 

許廷鏗跟唱片公司完約後,密密接job。

許廷鏗跟唱片公司完約後,密密接job。

Amy表示正在試音,否認是受Ian影響,只是公司希望她有不同發展機會。她又笑言事前沒向Ian提及,對方將會是從報道得知消息,但不擔心Ian生氣。問到會否考慮情侶檔演出,她稱暫不考慮,也不會要求Ian寫歌給她。她續說道︰「在公在私都覺得佢係一個好歌手,我覺得佢聲線好有辨識度,唱歌好好聽。」
 

未係時機見家長
Ian早前出席活動時,表示未有收到女友的禮物,Amy解釋指Ian生日要工作,所以沒有慶祝,加上二人不太著重儀式︰「我送咗好大嘅祝福,係買不到,無價嘅!(會唔會補祝?) 當日已送咗祝福啦!」問到剛過去的父親節有沒有見Ian家長,Amy表示待時機成熟才再作打算,自己當日只同家人慶祝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