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4-09 04:30:00
日報

相隔廿年再合作 Bobby睇住馬德鐘由九線到視帝

分享:
Bobby表示拍《醉打金枝》時,因馬德鐘很高大而留下印象。

Bobby表示拍《醉打金枝》時,因馬德鐘很高大而留下印象。

萬綺雯身在大陸,大會安排她以紙板人現身。

萬綺雯身在大陸,大會安排她以紙板人現身。

歐陽震華(Bobby)、馬德鐘及陳瀅等昨日為新劇《伙記辦大事》宣傳,女主角萬綺雯未有出席,但預先拍下片段支持,而官非纏身的楊明則缺席宣傳。今次是馬德鐘與Bobby相隔廿年再合作,表示很高興能與對方鬥戲。

馬德鐘稱首次與Bobby合作是《醉打金枝》,當時自己仍是「七、八、九線」藝人︰「有得同Bobby合作已經好開心,今次可以直接同佢鬥戲,真係心心眼!」Bobby聞言即謂︰「其實好感恩,當時我係男主角,你係七、八、九線,我到依家都未退休,但佢已經成為視帝,依家一齊合作好開心。」

萬綺雯長駐大陸有原因
向來有收視福將之稱的Bobby問到對收視有沒有信心,他認為口碑最緊要,「收視其實好虛無,加上有唔同渠道睇,總之出到街已經好好。」他又大爆萬綺雯在大陸落地生根,並計劃在浙江開民宿,並指待通關後會到浙江探望對方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