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29 15:09:00

相隔5年回歸香港樂壇 林峯舉行首個線上音樂會

分享:
林峯舉行入行首個線上音樂會,表示相當興奮。

林峯舉行入行首個線上音樂會,表示相當興奮。

41歲的林峯相隔5年再回歸香港樂壇,早前透露已簽約華納唱片,並在月初推出新歌《唱情歌的人》,林峯當然想以歌會友,不過因疫情關係,暫未能找到合適場地,昨日,他舉行入行以來首個線上音樂會。唱片公司亦隆重其事,聯同多個音樂平台,以及人氣聚點時代廣場戶外大電視進行全港同步直播,

除了獻唱新曲外,還有多首經典歌曲。

除了獻唱新曲外,還有多首經典歌曲。

林峯表示相當興奮,因為是入行以來的第一次線上音樂會,場地佈置讓大家感受到像家裡Jam歌般,林峯更找來演唱會經常合作的band leader Terry及結他手梁弋文伴奏,呈現到一班音樂伙伴玩音樂的輕鬆感覺。音樂會除了首次演唱新歌《唱情歌的人》外,亦唱了多首經典歌《愛在記憶中找你》、《愛不疚》和《幼稚完》等。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聽林峯唱Live的樂迷都非常興奮,更不斷問何時舉辦大型演唱會。

一直希望能嘗試線上音樂會的林峯,表示願望成真:「這是加入華納後一個好開始,多謝華納的團隊幫我完成了這個心願。這只是一個開始,將會陸續有來!感謝所有樂迷一直支持。」他亦透露已和唱片公司準備錄製一系列不同曲風的歌曲,會讓大家聽到沒聽過的林峯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