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16 18:49:00

票房報捷|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奪西班牙最佳電影獎 許鞍華讚梁仲恆型過彭于晏

分享:
梁仲恆與吳君如演繹的母子情,感動人心。

梁仲恆與吳君如演繹的母子情,感動人心。

由吳君如監製兼主演的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,改編自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與「蘇媽」的奮鬥故事,電影於上周四(12日)開畫,4天累積票房超過500萬,成為暑假檔港產片及華語片冠軍,更揚威國際,榮獲第18屆西班牙比克(巴塞隆拿)《亞洲夏日電影節》(Asian Summer Film Festival (Vic, Barcelona) ) 競賽單元的「最佳電影」獎,獲評審形容為「鼓舞及溫暖人心,展現出(蘇樺偉)的不凡及克服一切的能力」。君如得悉喜訊後開心到彈起,雖無法親身領獎,留港的君如高呼:「繼續支持參加殘奧的運動員和謝票!謝爆佢!」

吳君如獲許鞍華導演親臨撐場支持。

吳君如獲許鞍華導演親臨撐場支持。

許鞍華大讚梁仲恆演繹的蘇樺偉非常可愛。

許鞍華大讚梁仲恆演繹的蘇樺偉非常可愛。

君如與一眾演員連日來馬不停蹄走訪不同戲院完成近70場謝票,向來人緣甚佳的君如廣獲圈中好友撐場支持,鬼馬的張敬軒大讚電影感動人心,更追問君如電影可有菲律賓版,好讓家中的工人姐姐也能跟姊妹們一起睇戲。演舞台劇出身的梁仲恆成功演繹蘇樺偉,分別獲谷德昭和許鞍華導演讚賞,在其中一場謝票中,梁仲恆把握良機問許導自己有冇可能取代到她的「御用男一」彭于晏?許導聞言後不禁大笑,回應說:「你做得好好,戲裡面張繼聰型過張震嶽,你就型過彭于晏啦!你喺戲裏面又要跑又要演,我未見過演呢類角色演得咁可愛囉!」

張敬軒笑問君如會否拍菲律賓版。

張敬軒笑問君如會否拍菲律賓版。

谷德昭和張達明亦到支持

谷德昭和張達明亦到支持

君如對於觀眾和好友的分享甚為感動,她說:「大家的迴響也 正是我拍攝這部戲的初衷,透過偉仔的故事,將一份母親的愛傳遞。拍攝過程 雖然艱難,但發覺原來我身邊台前幕後的一群,跟運動員一樣都是充滿體育精 神,一起向前衝,同樣地也希望這部電影能繼續衝出更好的成績來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