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20 18:20:00

綾瀨遙「最不想她結婚」登冠

分享:
綾瀨遙

綾瀨遙

日本「女神級」藝人愈來愈少,石原聰美、新垣結衣先後閃婚,令不少粉絲心碎,他們於討論區留言:「不能再承受女神結婚的痛楚。」日媒近日以「最不希望她結婚」為題,於網上舉行投票,選出最不想那位女藝人結婚。結果排名第5位的是21歲的濱邊美波,童星出身的她擁有清新氣質,屬現今藝能界一道清泉。第4位是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的橋本環奈,精緻的娃娃面孔像漫畫中的女主角,擁有大量漫畫迷追捧。

濱邊美波

濱邊美波

吉岡里帆人氣最盛

水著女星出身、28歲的吉岡里帆,去年在一個杯麵廣告中扮演小狐狸而聞名,加上今年在劇集躍升女主角成功入屋,人氣直逼一眾視后級演員。與吉岡並列第3位的白石麻衣,出身女團乃木坂46,被封為新一代寫真女王的她,離隊後反而吸引更多男粉絲。冠軍是36歲的綾瀨遙,雖然早前傳出運用特權入院接受新冠肺炎治療,但無損她在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地位。

吉岡里帆

吉岡里帆

橋本環奈

橋本環奈

白石麻衣

白石麻衣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