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19 15:25:00

聲夢傳奇|遙距參與 李克勤隔空打氣︰祝大家好運

分享:
李克勤現時身處大陸,但不忘為學員打氣。

李克勤現時身處大陸,但不忘為學員打氣。

無綫選秀節目《聲夢傳奇》於今晚播出決賽,主理人李克勤因為北上掘金,唯有找張敬軒接替其工作,但他表明會遙距參與節目。已成為一眾學員的「超級奶爸」,今日不忘出PO為他們打氣,並約定10月一齊打邊爐和唱K。

克勤已成為一眾學員的「奶爸」。

克勤已成為一眾學員的「奶爸」。

克勤寫道︰「這照片是攝於6月20號凌晨一點鐘,之後我就暫別了這個大家庭(所以照片內大家的表情有點離愁別緒),雖然我不在香港,但我依然遙距參與着最後兩集的製作,學員的選歌,綵排,到最後演出我都有看到。今晚是決賽,我只希望大家能最後一次享受這個聲夢舞台,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準。祝大家好運。#聲夢傳奇總決賽#你們也是好聲音#10月香港見#打邊爐#唱K」

克勤擔任《聲夢傳奇》的導師及主理人,首集他出場時,有不少後生學員對他印象非常模糊,姚焯菲及詹天文更不知道克勤是誰。不過,經過多月相處,炎明熹、姚焯菲、林君蓮及文凱婷力讚克勤儼如她們爸爸一樣。

相關新聞︰00後完全唔識 李克勤曾用西裝比喻自己老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