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1-14 20:22:00

與何君堯世紀激辯 秋生遇意外缺席

分享:

萬眾期待的黃秋生和何君堯世紀激辯,原本於今晚8點在網上直播,節目有近6萬人收看。不過,鏡頭見到只得利君雅與何君堯,原來黃秋生的外父突然離世,他更在家中切傷手指,需要到院縫針,一波幾折令他未能如期赴會。秋生表示可能是天意,但仍在戶外接受港台記者訪問,對今天的議題發表意見,隔空與何君堯過招。

港台派彭德章與秋生進行戶外訪問,秋生表示若然事件早些發生,處理完畢應可如期赴會。他說︰「就係啱啱5點幾6點,首先我外父氣喘入院,之後我諗住煮嘢食,點知隻手指公剷落把刀到,近乎切咗半隻手指,縫咗5針,我去另一間醫院洗傷口,準備縫針之際,收到外父唔得嘅消息,我再去另一間醫院,登記完,醫生再同我縫傷口,依家要等埋屋企人嚟辦手續,嚟唔到,令大家失望,尤其是門口幾百人嚟歡迎我,大家可以收隊,早啲瞓覺。」何君堯表示對秋生今天的遭遇難過,並向他表示慰問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