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09-15 06:00:00

與鄭容和李沇熹來一趟歐遊 《The Package》下月13日首播

分享:
《The Package》,以法國巴黎為背景,在歐洲實景拍攝。

《The Package》,以法國巴黎為背景,在歐洲實景拍攝。

由韓昇延、韓藝里、朴恩玭、崔雅拉、智友等主演的JTBC金土迷你連續劇水木劇《青春時代2》將於10月中旬播映完畢,接下來將由CN BLUE鄭容和、李沇熹、崔宇植、尹博、柳承秀等主演的旅行題材電視劇《The Package》接棒,以法國巴黎為故事背景,在歐洲實景拍攝,講述來自不同背景的人,因為參加旅行團出遊而結識遊客與導遊,在這10天8夜的旅行中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。《The Package》是事前製作電視劇,將於下月13日在韓國首播。

文:Joyce@KRT

一眾主要演員在出發前為拍攝作準備。

一眾主要演員在出發前為拍攝作準備。

十天法國之旅
《The Package》是講述了來自不同背景的人,因為參加法國10天8夜旅行團而結識,導遊尹素素(李沇熹 飾)是法國留學生,為支付留學費用而當上旅行團導遊,而10天法國之旅有7位團友,每一位都有著不同的背景和原因而踏上這趟法國之旅;獨行俠單馬陸(鄭容和 飾)在導遊眼中是麻煩客人,未離開機場已搞出不少麻煩、拍拖10年的情侶金景宰(崔宇植 飾)和韓素蘭(河詩恩 飾)、不知是戀人或是朋友的一對的鄭言成(柳承秀 飾)和羅賢(朴宥娜 飾)、時常吵吵鬧鬧的老夫婦吳角洙(鄭奎洙 飾)和韓福子(李智賢 飾)等,一團集齊老中青兼有不同性格和各懷心事的客人們,加上憑一張照片而追到法國找尹素素的神秘人(尹博 飾),這一群因旅行團邂逅遇上的人,可能當中的一位就是解決他們心結的智者,相信這12集必帶來很多意想不到的故事。


CNBLUE四子戲劇歌曲同步發展
鄭容和於2009年以大熱韓劇《原來是美男》作為新人出道之作,憑著《你為我著迷》、《三劍客》等劇集發展出熟練演技,於《The Package》再任第一男主角;而CNBLUE其他成員們也不弱;鼓手姜敏赫在《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-繼承者們》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,現正與河智苑合作MBC水木迷你連續劇《醫療船》中,為同劇的第一男主角;吉他手李宗泫以《紳士的品格》出道,現正演出KBS2月火連續劇《內衣少女時代》,為同劇的第二男主角;低音結他手李正信在今年的古裝版《我的野蠻女友》有亮眼演出,現已接拍將於12月於SBS PLUS推出的《操心》一劇,4子分別在戲劇、綜藝和歌唱有著亮眼的發展,初步暫定在本年3月發行韓語迷你專輯《7℃N》後,將於10月中旬發行第6張日語正規專輯《STAY GOLD》。

Ad Block


男二新星崔宇植
《The Package》其中一名重要的男配角是崔宇植,飾演20代與戀人拍拖10年且事業未有起色,卻要開始苦惱人生的其中一個關卡─結婚,崔宇植的演技開始紥實,由2014年憑電影《巨人》獲得第19屆釜山國際影展演員獎,及後也憑同一部電影獲得2015年韓國第2屆野花電影獎男新人演員奬、第35屆韓國影評獎最佳新人男演員、第36屆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等,上年度的人氣電影《屍殺列車》中飾演大學棒球隊學生閔英國一角,與安昭熙、孔劉和馬東錫有不少對手戲,除了電影之外,早於2012年《屋塔房王世子》中的文官陶致山和今年人氣韓劇《三流之路》中飾演追求女主角的醫生朴武彬一角,同樣令人印象深刻。

Ad Block
飾演法國留學生導遊的李沇熹(右)與鄭容和有不少對手戲。 尹博飾演憑一張照片追到法國找尹素素的神秘人。 崔宇植飾演一名年輕的遊戲設計師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