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07 21:48:00

與陳卓賢前後腳出席活動 盧慧敏拍拖講心唔講金

分享:
Amy與陳卓賢前後腳出席活動。

Amy與陳卓賢前後腳出席活動。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女友盧慧敏(Amy)昨日到中環出席活動,二人前後腳現身,她表示大家可以幫同一個品牌工作非常開心,這亦是她生日後首個活動,並稱見到有穿fans club衣服的人在她的時段出現,知道fans很錫Ian和她,是很開心的一件事。

陳卓賢提到與Amy講心不講金。

陳卓賢提到與Amy講心不講金。

追求心靈溝通

Ian提到與Amy講心不講金,她直認追求心靈上的溝通,她表示生日在家中度過,挑選了自己很喜歡的電影《機場客運站》觀看。她說︰「呢部電影我諗我睇咗差不多有100次,簡簡單單同屋企人食飯、切蛋糕,睇戲,都有收到啲手作禮物。」她認為所有關係,不論朋友、家人或情侶都是講心,要用心去對待才可以互相扶持。她說︰「我好注重溝通,心靈上溝通係好重要,每段關係都建基於大家嘅呵護同了解。」

Amy表示每一段感情都是講心不講金。

Amy表示每一段感情都是講心不講金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