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3-12 04:30:00
日報

苑瓊丹養14隻狗狗

分享:
苑仔最錫波仔,絕對是萬千寵愛。

苑仔最錫波仔,絕對是萬千寵愛。

全啡色身的小B。

全啡色身的小B。

苑瓊丹早前完成香港開電視節目《開工大吉77》後,隨即投資7位數字進軍飲食業,生產即食餸包,期望成為圈中「食神」。一向愛狗的苑仔,自言是個「狗癡」,最高峰時期養14隻狗,她最愛是家中的波仔。撰文:畸豬

苑仔工作忙,平日愛陪伴狗狗:「我最錫的狗狗叫波仔,簡直萬千寵愛在一身。出到街,如有其他比波仔身形大的狗經過,其他狗狗會縮低、屈低變矮仔,才敢行過波仔身邊,不夠膽高過牠,波仔是萬獸之王。」

欺善怕惡
波仔是長毛芝娃娃,性格高傲又兇:「因為我媽生前很錫波仔,波仔自小就得到皇太后的恩寵,全家上下都只能夠寵牠,寵到牠現在變成一隻橫行無忌的芝娃娃。」苑仔說波仔性格很難頂:「牠欺善怕惡,如果你掂牠,牠會咬你,如果你鬧牠,就會縮起來。波仔又怕事。指甲長,拮到自己又不喜歡:幫牠剪,牠又不爽。你見牠將身體縮埋,就知波仔一定是不妥。」

只打過波仔一次
講起與波仔的難忘經歷,苑仔說:「波仔愛去街,1歲時有次帶牠出去,回家時差不多行到屋苑,就放狗繩讓牠輕鬆下,怎料波仔見到有狗狗,掉頭就跑過去,我見到又跟住跑,仲要斜路,迎面有架小巴,我心都慌,揮手又大叫。當時我十足癲雞一樣,見到小巴愈來愈近波仔時,真係腳都軟。」幸好有驚無險,波仔沒被小巴撞倒:「回到家教訓波仔一頓又打牠,這是我第一次打波仔。」自此之後,苑仔上街不敢放狗繩了。

苑仔形容波仔橫行無忌。

苑仔形容波仔橫行無忌。

前排左起:啦啦、小B、福福、吉仔、阿細、安安,(後排)大熊。

前排左起:啦啦、小B、福福、吉仔、阿細、安安,(後排)大熊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