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3-16 20:46:00

藤原紀香鋪12歲童年照獲激賞

分享:
紀香的部落格。

紀香的部落格。

 

日本49歲女藝人藤原紀香,昨日出席綜藝節目,她更將節目內容圖文茂,上載到個人的部落格,其中騷出與年輕3歲弟弟的童年照,獲網民大讚171cm身高的她,12歲已經擁有長腿。 

紀香在其部落格的一篇名為「一個家庭有一個深刻的故事!」寫道:「弟弟出現在節目中,並說很多話,作為一個姐姐,感覺很奇怪。我的弟弟本來是個很害羞的男孩,當然他不擅長電視,而且他也不是很想脫穎而出的人。然而,他似乎每週都會觀看這個節目,並接受了電台的採訪……」

 紀香指,其母看見其弟弟出現在電視上表演驚訝,其父更對紀香說:「我很高興我成為了兩個孩子的父親。」之後貼出12歲時,與弟弟的合照,即被網民大讚,「珍貴的童年照片」、「弟弟也是帥哥」、「紀香童年已經擁有長腿」及「照片中兩個小孩都很可愛」。

紀香上載攝於1983年的12歲童年照。

紀香上載攝於1983年的12歲童年照。

紀香用這形式,與怕羞的弟弟合照。

紀香用這形式,與怕羞的弟弟合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