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2-02 04:30:00
日報

被封新一代姣精 馮盈盈︰證明我有人氣

分享:
馮盈盈認為新聞多,代表她夠人氣。

馮盈盈認為新聞多,代表她夠人氣。

馮盈盈、薛家燕、麥玲玲及李丞責等,昨日為節目宣傳。盈盈被封新一代姣精,她否認並指要請教師傅如何在新一年減少是非,更搞笑表示「新聞比較多係好事,證明我有人氣」。
 

由於圍繞盈盈的新聞多是負面,她表示會在節目向各位師傅請教如何減少是非。她說︰「呢個世界冇嘢係化解唔到嘅,自信啲講,有我嘅新聞,啲瀏覽數目、討論都係特別多,證明我有人氣同talking point。」麥玲玲指她於2022年或會找到真命天子,盈盈說︰「佢哋都話我個勢好好,做藝人桃花運除咗愛情,工作同貴人都係人緣桃花!喺未搵到Mr. Right之前,就專心工作,目前享受單身生活。」

麥玲玲指盈盈於2022年可能找到真命天子。

麥玲玲指盈盈於2022年可能找到真命天子。

李丞責批薛家燕牛年「紅鸞入命」,緣分從天而降。

李丞責批薛家燕牛年「紅鸞入命」,緣分從天而降。

算到BB性別
李丞責太太劉倩婷早前宣布再度有喜,他指太太懷孕後脾氣變好,因為不能大聲說話,動作又慢了很多,並稱自己為她炮製不少美食,而太太在享受美食時是特別和善。他又指已算到BB的性別,未有刻意去照,待BB出世後才再公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