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03 04:30:00
日報

被揭出軌 搵前度溝通 Edan避談網上撩女仔

分享:
Edan明顯有備而來,強調日後會努力工作。

Edan明顯有備而來,強調日後會努力工作。

Anson Lo與Ian指姜濤情況OK,給他多點私人空間便可。

Anson Lo與Ian指姜濤情況OK,給他多點私人空間便可。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、陳卓賢(Ian)及盧瀚霆(Anson Lo)昨日出席網上慈善演唱會發布會,並即場示範精神健康操及分享減壓方法。Edan早前被舊愛指控出軌,其後有疑似他撩女仔的露骨對話流出,今次他首度現身,更大方回應事件。

Edan表示做藝人需要面對公眾,所以要調整心理,並希望大家可以多專注他們的工作。他直言事件發生後,曾與前度溝通︰「係有唔開心嘅,但過幾日就冇事,都唔希望再影響到佢,俾多啲空間大家。(形象恐受損?)擔心都冇用,做好自己,班兄弟都好支持。」問到日後會否特別小心社交軟件,他謂︰「唔回應啦!大家有自己睇法。」


盧慧敏未有表示
Ian於本月9日生日,他表示早前到主題樂園工作,得知自己與唐老鴨的生日一樣,獲贈很多唐老鴨物品。他自言向來不太重視節日,並指生日能在工作中度過已經很開心,打算簡單與家人食飯。問到女友盧慧敏會有如何表示,Ian說︰「可能都係食餐飯,生日快樂應該有句嘅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