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10 04:30:00
日報

裕美狗狗地位不比男友低

分享:
裕美是一名百分百狗奴。

裕美是一名百分百狗奴。

裕美是一名百分百狗奴。

裕美是一名百分百狗奴。

林作很愛Hazel及Zoey。

林作很愛Hazel及Zoey。

轉型搞生意的裕美,由於工作忙少時間在家陪伴兩隻狗狗,但她每日定會抽空與牠們玩玩、聊天。自小養狗的裕美,是百分百狗奴,家中兩隻寶寶都是領養,牠們的地位,絕不比男友林作低。撰文:畸豬

啡白色的Hazel是唐、番混種狗,黑白色是唐狗Zoey,裕美在牠們兩個月及四個月大時領養:「Hazel性格被動,很怕人;Zoey很好動,多小動作,最愛沙發上彈來彈去。」裕美領養Zoey是因為Hazel:「Hazel只會跟我,其他人不肯跟,我試過出埠工作一星期,將牠交俾阿作(林作)照顧,Hazel可以一星期都匿在洗手間。如我死了,牠點算?Hazel一見人就會驚到瀨屎,但很愛同類,於是領養多隻狗狗作伴。Zoey見到Hazel很熱情,又主動逗牠玩,現已成了Hazel的妹妹。」


兩女兒性格兩極
視兩犬為愛女,裕美工作再忙,回家看到牠們就滿足。兩個女兒的性格兩極,但裕美反而有所得著:「初見Hazel,牠只信任我,牠的世界只有我。之後Zoey回來,就發現Hazel被Zoey感染,開始變得外向,這個轉變好神奇,是令我感動的事。」兩狗最愛學對方動作,像照鏡一樣,很搞笑:「Zoey很愛我,特別愛錫我嘴,好似濕吻咁。Hazel就扮若無其事,只在看,其實牠很想我錫。」


為狗狗不買跑車
裕美表示,將來有能力,最想買間超級大屋,將所有流浪狗領養回來。「我未出世,媽媽已養十幾隻狗,我由細到大都是狗狗陪我,縱使曾被狗狗咬到手流血、大腿咬甩兩塊肉也好,我也很愛牠們,因為狗狗天真、忠誠及善良。」一直愛跑車的裕美,為了Hazel及Zoey放棄了買跑車:「很多跑車只有兩座位,想起我不能帶牠們外出,便打消買跑車的想法。另外,我要搬家時都要看看家中露台大不大,因為牠們要有足夠空間走動。每次有甚麼決定,都會以牠們為先。」

Ad Block
Hazel很被動怕人。

Hazel很被動怕人。

Zoey性格好動多小動作。

Zoey性格好動多小動作。

裕美視Hazel與Zoey為愛女。

裕美視Hazel與Zoey為愛女。

兩個月大的Hazel。

兩個月大的Hazel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