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1-06-10 11:02:00

調教你MIRROR丨梁祖堯向Ian陳卓賢道歉 佢哭得最斷腸

分享:
梁祖堯在社交平台分享與Ian交心的點滴故事。

梁祖堯在社交平台分享與Ian交心的點滴故事。

Ian被粉絲說穿了心事。(截圖)

Ian被粉絲說穿了心事。(截圖)

MIRROR成員經過頭兩集調節放假心情後,《調教你MIRROR》正式進入「調教」模式,昨晚的首位接受調教的是Ian陳卓賢,在花姐口中自我封閉、開心不開心都不會表露的Ian,是在Anson Kong(江𤒹生)以外,最常與她嘈交的MIRROR成員,梁祖堯心知不妙,估不到一位粉絲的真心話,擊破了Ian的自我防護機制,打開心扉大剖白。昨日適逢是Ian的生日,阿祖在社交平台系列向壽星仔送上祝福,他直言曾因偏見而誤解Ian,必須要向他道歉,「多謝你用你嘅行動提醒返我,每個人背後都有難言之隱。」

表面健談 實質封閉

在節目中,阿祖安排Ian和Jer(柳應廷)同往麵包店學造麵包,老闆娘Kit是Ian的粉絲,她fans,並稱同樣喜歡Jer,她坦言覺得Ian跟參加《全民造星》時大有不同,「我覺得你好像沒以前那麼開心,越來赳怕犯錯。」被看穿心事的Ian直認較《造星》時多顧忌,因為做任何事都受注目,私事被更多人討論,經常被誤會,他剖白道:「沒以前那麼願意嘗試,或者越來越隱藏自己,以前內向是少跟別人說話,有時喜歡獨處的內向,現在可能變得更健談,但實際上內心卻更封閉。」

Ian被問到住哪區時,對著鏡頭直說「唔講喇!」(截圖)

Ian被問到住哪區時,對著鏡頭直說「唔講喇!」(截圖)

Ian直言自我防護機制很強。(截圖)

Ian直言自我防護機制很強。(截圖)

Ian自言參加《造星》時沒甚麼顧慮。(截圖)

Ian自言參加《造星》時沒甚麼顧慮。(截圖)

因偏見判人死刑 好差勁

梁祖堯在社交平台的「每日一鏡仔」系列發文,分享對Ian從誤會到認識的歷程,他直言圶出發入camp前打聽工作人員對Ian的觀感,得出的答案是「聰明、未必會合作、好cool 、難打開佢個心、好有自己嘅諗法、會有不禮貌對待」等,他直言既擔心又想放棄。不過,在拍攝首天跟Ian真心傾偈後,雖然他要求不能公開,但對他大大改觀,阿祖形容Ian的確聰明和慢熱,其實是其中一個最真實的人,「嗰種真,就係連我唔係太信任你我都唔介意俾你見到,咁樣其實對大家都好。」

阿祖爆料指,Ian在做戲劇練習時,哭得最斷腸的一位,當11個兄弟都完成,而他仍然在哭,彷彿抽離不出來。阿祖看到Ian回復久違了的童真笑容,「記得最後一兩日,你同我講,就算有啲嘢現實改變唔到,原來願意同身邊信任嘅人分享,每講一次就好似個角度已經有少少唔同,原來真係會輕咗,原來真係會開心咗。」最後,他表示多謝Ian的信任,同要要向他道歉,「因為我一開始聽人哋嘅講法,已經對你有一種偏見,多謝你用你嘅行動提醒返我,每個人背後都有難言之隱,如果就憑片面之詞去判一個人死刑,呢一種偏見實在很差很差。」

Edan甚少下廚,顯得雞手鴨腳。(截圖)

Edan甚少下廚,顯得雞手鴨腳。(截圖)

姜濤親自下廚,點都要有姿勢。(截圖)

姜濤親自下廚,點都要有姿勢。(截圖)

雖被喻為地獄廚神,但煮得很認真。(截圖)

雖被喻為地獄廚神,但煮得很認真。(截圖)

地獄3廚神

另外,被花姐點名為「地獄廚神」的姜濤、Edan(呂爵安)、Anson Lo(盧瀚霆)為兄弟下廚,3人雖然有點雞手鴨腳,但在阿祖指點下仍能煮了一碟「咕嚕雞球」,讓兄弟吃得津津有味。其中被花姐指「加入MIRROR做陪襯都𦧲飯應」的Edan直言,隨著知名度和工作量增加,少了初入行的熱誠,不太懂珍惜機會,但既然MIRROR從不被看好到愈來愈紅,更需要調節心態,緊手抱「MIRROR是根」的信念,他強調,不敢說經過調教,大家就會突然變得齊心,但一定能延續MIRROR的壽命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