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1-06-16 10:55:00

調教你MIRROR|12子一條心面對問題 姜濤Man爆有禮勸喻私追粉(有片:姜濤談私追)

分享:
姜濤分享偶像心聲和對MIRROR的期望。(截圖)

姜濤分享偶像心聲和對MIRROR的期望。(截圖)

ViuTV真人騷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開播以來,已有不少成員受調教,昨晚(15日)播出的第七集非常「入肉」,相信令不少鏡粉看得心痛,同時又為自己偶像敢於敢承擔感驕傲。今集還原4月「梅窩事件」的來龍去脈,姜濤真情剖白,直認MIRROR的內部矛盾存在已久,他坦言,團隊12子各有想法與生活方式,內部有不少爭拗,但一直沒機會開心見誠的傾談,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甚至擔心「攤開來講,MIRROR就冇!」但今次調教之旅讓他們好好交流,共同面對私追粉絲更是12子一條心的里程碑。雖然梅窩事件當晚有指姜濤「教訓」紛絲、「鬧爆」姜糖,但節目播畢後,不少網民都認為MIRROR態度溫和、言辭得體有禮,大讚年僅22歲的姜濤成熟有承擔,《全民造星》時的姜B已進化成「姜Man」。

剖白偶像心聲

今集先由姜濤道出個人對表演和成為偶像的想法,他自言對音樂或表演的事,甚為固執,他深信做音樂要表達自己的想法,即使花姐不認同或覺得不想理,寧願試了再改善,也不想未做就放棄。他又直言不擅長社交,雖是人人皆識的偶像,但他的初心純粹是想表演讓大家看。而花姐則形容姜濤是較易湊的鏡仔,由於成長時受過被排斥或嘲笑的挫折,但很清楚自己想法,而且眼光準確。她希望姜濤能學懂面對自己問題和社會需要,改進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 

姜濤所到之處都被粉絲包圍。(截圖)

姜濤所到之處都被粉絲包圍。(截圖)

酒吧外約有50名粉絲守候。(截圖)

酒吧外約有50名粉絲守候。(截圖)

不少粉絲以手機拍攝MIRROR的一舉一動。(截圖)

不少粉絲以手機拍攝MIRROR的一舉一動。(截圖)

MIRROR被困在酒吧,商量如何面對門外守候的粉絲。(截圖)

MIRROR被困在酒吧,商量如何面對門外守候的粉絲。(截圖)

姜濤:望粉絲令我驕傲

接著,梁祖堯交代MIRROR因被私追粉絲包圍,已在酒吧留守逾4個小時,MIRROR經商討後,一致通過全隊人親身勸喻粉絲離開,並議決由隊長Lokman(楊樂文)、副隊長Anson Kong(AK,江𤒹生)和當日最多粉絲的姜濤開腔勸喻,阿祖亦知會花姐,並協定謹讓她看手機拍攝的直播片段,但不將片段上載社交平台。由於事態嚴重,也是首次在沒有經理人陪同下,MIRROR全團自己面對私追問題,成員都神色凝重,Ian就緊握姜濤的手以示支持。

12位成員一字排開面對粉絲,Lokman首先對整天守候的粉絲表達謝意與慰問,繼而指出粉絲緊貼追蹤,會影響拍攝進度。AK補充說,這次入營目的是放低MIRROR的包袱,故希望粉絲給予他們空間。姜濤先對粉絲說:「辛苦晒大家!」然後向支持他的粉絲說話,「其實一直以嚟,我都好少公開同fans講嘅,包括私追問題,因為很開心大家陪住我哋,陪住我,但呢個trip,大家嘅行為令我有少少唔開心,我唔想同大家隱瞞,我有責任保護你哋,唔想你哋俾我以外嘅人話,與其俾工作人員話,不如我自己講出嚟,因為呢個係我工作一部分,我有責任拍出一個好節目畀大家睇,但我冇諗到大家嘅存在會阻礙我工作,一直以來我哋坐冷氣房,你哋喺外面等,辛苦晒大家,但希望我哋可做到雙贏,希望大家返去休息,呢個trip或繼續的綜藝拍攝,可以畀少少空間我哋,一來大家危險,二來真係阻住我哋工作,希望大家成為令我驕傲嘅一分子,唔好令我難做。我唔阻止你哋繼續留低,因為係你哋嘅自由,但若果私追跟得太貼嘅話,我係唔會對大家作出任何反應,希望大家快啲離開。」Lokman希望粉絲能消化他們的說話和行動,然後12子手拖手向粉絲鞠躬。

姜濤坦言MIRROR出道以來,有不少矛盾與爭執。(截圖)

姜濤坦言MIRROR出道以來,有不少矛盾與爭執。(截圖)

梁祖堯與姜濤、Tiger談粉絲私追和MIRROR的內部問題。(截圖)

梁祖堯與姜濤、Tiger談粉絲私追和MIRROR的內部問題。(截圖)

開心見誠盼更團結

事後,阿祖與年紀最小兩位成員Tiger(邱傲然)和姜濤在房間傾偈,Tiger直言MIRROR早應該跟粉絲講清楚,因為真的會妨礙工作,他與姜濤都認為今次事件難忘,姜濤形容是團隊的一個里程碑,「出道以嚟,私追問題,造成內部矛盾的原因之一,大家能團結面對外界問題,我覺得好難忘。」在第五集(11日)中,Anson Lo(盧瀚霆)曾表示被指洩露團隊行蹤,深感委屈,姜濤坦言團隊成員曾彼此懷疑,但今次事件足證12子是一條心。不過,他深知大家不會因一件事,從此團結沒隔閡,「時間久了,不管是外界因素還是利益紛爭,一定會再出現呢啲磨擦,我希望可繼續改變,老實講,出道至今,我們開過很多次會,傾過很多次內部嘅事,花姐、很多部門都罵過,中間經歷過團結、分歧,這是其中一次,很希望能保持團結。」他自言起初對MIRROR不算完全投入,但隨著外界的評價越高,他越感到自己作為成員的驕傲,故期望這次旅程後,大家能開心見誠,「之前發生很多事,花姐甚至唔敢讓我們坦誠地談,因為攤開來講,MIRROR就會冇。」聽罷,阿祖更深體會MIRROR的身心疲累,他鼓勵說,「雖然你哋像是已很累,但只係出道兩年半,絕對有機會成為一個傳奇。」節目結束時,姜濤表示不想討論事件誰對誰錯,因為雙方都有責任,以後會更重視跟粉絲的關係。

 

姜濤所到之處都被粉絲包圍。(截圖) 姜濤、Anson Lo和 Jer3人同房,一齊邊拍邊行。(截圖) MIRROR被圍困於酒吧,恍如全程被觀賞。(截圖) AK和Stanley認為要直接勸粉絲離開。(截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