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27 19:10:00

貪父攞足13年錢|Britney最快今年脫父魔爪

分享:
Jamie當Britney是搖錢樹。

Jamie當Britney是搖錢樹。

Lynn講大話,冇花姐姐金錢。

Lynn講大話,冇花姐姐金錢。

Britney在13年來不停工作,沒有生活自由。

Britney在13年來不停工作,沒有生活自由。

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早前入稟法院指控父親Jamie濫用監管,申請取消父親的監管權。雜誌《People》取得法庭的相關文件,Britney目前資產約5,800萬美元,其父監管Britney達13年,每月拿取工資16,000美元再加房屋津貼,另外照顧母親和妹妹的一切開支。Britney早前於法庭透過視像作供:「我一直被監護人威脅,如我反抗,就會受懲罰。」美媒指,Britney律師提交的文件可信性甚高,今年12月開審時,法官將會即時取消Jamie的監管權。

百萬美元幫妹妹買豪宅

法庭文件說明,Britney曾花100萬美元資助妹妹Lynn於佛羅里達州購買豪宅,但Lynn早前向傳媒表示,從沒有用姐姐一分一毫。曾為名導史提芬史匹堡(Steven Spielberg)、影帝辛潘(Sean Penn)打官司、現任Britney律師的Mathew rosengart表示,絕對有信心解除Jamie的監管權,令Britney重獲自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