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2-23 18:29:00

逃獄見血 張建聲譚耀文爬通風管割損手

分享:
譚耀文爬完通風管後,手上多了數條血痕。

譚耀文爬完通風管後,手上多了數條血痕。

由譚耀文、張繼聰、栢天男、張建聲主演的電影《逃獄兄弟》講述各人心中藏住一個逃獄原因,四人最終要放下成見合作逃獄。譚耀文、張繼聰及張建聲早前拍攝一場利用通風管及游繩展開逃獄的場口,事後他們大叫好玩,但人人損手爛腳收場。

張建聲亦割傷手指。

張建聲亦割傷手指。

不過他們覺得爬風管很好玩。

不過他們覺得爬風管很好玩。

這場戲講到他們三人需在通風管爬走、爭執拍攝,但礙於管內始終會有凹凸不平的鋁片接駁位,最終人人擦損割傷,單是譚耀文右手踭位置就已經有三條深長血痕,張建聲亦割傷手指。譚耀文說:「條管睇好闊,但拍攝時其實剩餘空間不多,管同管之間偶然又會有一啲小小鋒利接駁位,所以一快爬時會有啲割傷,但其實都幾好玩,好似去咗主題公園。」阿聰則稱爬通風管很消耗體力、管內空氣又不流通,慶幸拍攝日氣溫急降,說:「拍爬來爬去都好過拍整日打戲或者廿幾樓跳下來,譚哥、阿聲比較辛苦,拍爬管前拍咗監倉內對決嘅動作戲。」

除了爬通風管外,譚哥在電影尾段更要「脫蓋而出」,從坑渠內爬出來,譚哥笑說看劇本時有幻想過這場如何拍,當知道要爬真渠時當然也會了解一下:「劇組特別找了一個不臭及較乾淨的渠,見到實景時發現真的不臭及乾淨就當然無問題,拍得好順利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