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1-07-29 21:57:00

邀AK@MIRROR做嘉賓 太極貪佢有rock味

分享:
太極與老闆大合照。

太極與老闆大合照。

昨天太極樂隊將於8月7日至8日,假紅館舉行一連兩場《太極Rainbow After Rain演唱會》練歌綵排,結他手劉賢德(HiFi德)表示連環受傷,揨到左手指尾腫起來,原來日前按摩時被按摩師按傷左手手筋,其後再跣手被香水瓶打到同一隻手,由於接近開騷,令他擔心傷勢會影響演出,幸好正在康復中,雖然仍感到手痛,不過仍可彈結他。

提到今次請來人氣組合MIRROR的成員Anson Kong(AK)擔任演唱會的表演嘉賓,鄧建明(Joey)笑言今次是前、後輩的交流,又以罐頭午餐肉搭小鮮肉作比喻,大讚AK的歌曲《黑之呼吸》好聽,屆時會一起玩搖滾音樂,互唱大家的歌。

「HiFi德」劉賢德與低音吉他手盛旦華坦言練歌時特別念掛已故隊友唐奕聰(Gary Tong),HiFi德最驚上到台彈Gary作品時會爆喊。盛旦華同樣好掛住Gary,有時忘記歌曲音調,很想打電話給他問功課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