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12 18:32:00

鄧麗欣自稱多仔埋身 38歲生日全女班慶祝

分享:
Stephy快將生日,她表示會全女班慶祝。

Stephy快將生日,她表示會全女班慶祝。

鄧麗欣(Stephy)今日出席活動,快將生日的她表示,已預留時間食飯,並自爆將與全女生慶祝。當被問到有否男生約她時,Stephy說︰「太多,唔知約得邊個,唔揀啦!」問到她的生日願望,她希望身體健康,世界和平,並自言對感情事很「佛系」,就連整個人也是「佛系」過活,一切順其自然。

奪香港區最佳女主角感驚喜

Stephy透露現正忙於錄製電影《12日》的主題曲,以及與張繼聰合作賀歲電影的主題曲,月底又要忙拍新劇,需要一人分飾兩角,而且性格有很大反差,直認角色複雜。提到她憑住《男排女將》入圍亞洲學院創意獎,成為「香港區最佳女主角」,她表示收到消息時非常驚喜,因為完全不知道自己有份參選︰「可以代表香港參加亞洲區嘅獎項,好似好勁咁,其他對手都好強,近排都多咗朋友翻睇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