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14 15:21:00

鄭俊弘廿日狂操到幾乎休克 何雁詩︰為公司犧牲值得嗎?

分享:
鄭俊弘最近密密受訓。

鄭俊弘最近密密受訓。

鄭俊弘參與無綫舉辦的《明星運動會》的拳擊項目,儘管他曾學過蔡李佛、西洋拳及泰拳,但因久未操練,現在可說是從零開始。早前他表示希望透過兩星期的訓練,令他足夠上擂台比賽。今日鄭俊弘的太太何雁詩上載一張他的浸浴照片,表示鄭俊弘在廿日內減超過15磅,並指減磅的過程整不健康,心痛老公為公司犧牲了健康。

何雁詩表示鄭俊弘每天需要接受3小時拳擊訓練,並且回家還要跑步1小時,連她也為老公感到身心俱疲。她說︰「平時我們工作後的樂趣就是去吃頓好的,最近每天你只能吃雞胸和蔬菜,零糖零鹽。頭10天進展理想,到最後這星期我們還有10磅要跌,所以不單是吃得清淡,還要控制份量到只有兩隻蛋白,餓了再吃一口energy bar。」

她續指鄭俊弘不停接受訓練、跑步,晚上再浸熱水涼,她說︰「別以為浸熱水涼好舒服,其實為了甩水,他浸的水溫是熱得快要燙手(備註:這種方法是超級不健康,不要在家試)每次你浸浴,我必須在旁,因為每一次妳上水也是幾乎休克的狀態。道你早幾天在訓練時候暈倒,我真的好想哭,就連我媽看到你最近的狀態也好想哭。我問你,為了公司一個節目犧牲自己的健康值得嗎? 然後你說:我不是為了公司,我是為了自己,我要證明給自己看我是可以的。」

她見到老公的付出,有感而發寫道︰「有時候就是這樣做一些令自己『不舒服』的事情,跳出自己comfort zone 才會得到一些難忘的經歷。所以,我支持你,支持你為自己創造一些回憶。這種堅持,正是我想為大家分享最近感受的原因,他inspire了我,也希望能inspire大家去挑戰自己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