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16 10:40:00

閃到盲| 張馨月穿婚紗現身 林峯承諾兩年內「補飛」

分享:
張馨月參加內地真人騷時穿上婚紗,林峯承諾兩年來會補擺婚禮。(林峯@ig)

張馨月參加內地真人騷時穿上婚紗,林峯承諾兩年來會補擺婚禮。(林峯@ig)

林峯與張馨月一直恩愛 ,早前二人參與內地真人騷《妻子的浪漫旅行5》,節目中妻子們要為老公製造驚喜,戴着頭紗的張馨月,穿上白色婚紗,緩步走上台,對著林峯獻唱梁靜茹的《勇氣》,第一次見太太穿婚紗的林峯,被感動落淚,張馨月深情表示:「因為之前都是你給我準備驚喜,所以今天我想穿上婚紗,送給你一個驚喜,成為你最美麗的新娘。林峯,我愛你!今天你可以做我最帥氣的新郎嗎?」

林峯隨即衝上台攬着老婆擁吻,他表示:「剛才我從遠處看到我老婆一身婚紗出來,其實我那下是真的自己控制不了,因為到現在還沒有給她一個完整的一個婚禮,兩年內,我們希望籌備一個真的是一生難忘的一個婚禮。」

林峯約定下輩子調換身份

林峯在節目再多次感謝老婆的包容,大讚張馨月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婆,兩人更肉麻得約定下世紀,林峯說:「下輩子我還挺願意我們兩個人男女身份調換!」張馨月則說:「我下輩子不改名字,讓你可以找到我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