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5-12 04:30:00
日報

陳展鵬呻留鬚無得錫女 馮盈盈5年苦功換掌聲

分享:
大會宣布《逆天奇案》收視高開。

大會宣布《逆天奇案》收視高開。

陳展鵬、黃智賢及馮盈盈等,昨日為新劇《逆天奇案》宣傳,監製劉家豪宣布劇集首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為27.6點,暫時成為兩線劇集首集收視冠軍。眾人對收視理想感高興,並相約限聚令再放寬後約飯敘。
 

陳展鵬劇中的甜蜜戲原來參照與老婆的現實生活。

陳展鵬劇中的甜蜜戲原來參照與老婆的現實生活。

展鵬在劇中與林夏薇飾演情侶,問到太太單文柔有沒有避看他們的甜蜜戲,他笑指劇中部分橋段來自他與太太的日常相處,並指太太很愛他的留鬚造型。他表示老婆雖然對留鬚造型有讚無彈,但囡囡小豬比卻感到害怕,令他作出很大犧牲︰「拍攝幾個月冇錫到個女,惟有錫太太。」
 

劉佩玥戥盈盈參賽緊張。

劉佩玥戥盈盈參賽緊張。

盈盈歷3周經期學到嘢
馮盈盈在《好聲好戲》表現眼前一亮,並晉身決賽。早前她大爆參加這個比賽因太過緊張而內分泌失調,經期持續3個星期,她表示現時學會調整心態,健康狀況良好,並盼望決賽當日有超水準表現。盈盈續指自16年入行以來,一直下了不少苦功,並找老師學演戲,並非短時間改進。同場的劉佩玥也大讚盈盈十分努力,稱之後亦會以特別嘉賓身份聲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