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01 17:42:00

陳茵媺的味道?陳豪為老婆特製咖啡︰偏香有朱古力味

分享:

陳豪日前到一機構舉辦「手沖咖啡品嚐工作坊」,並邀請兩位在活動前已接受基本手沖咖啡培訓的香港特殊奧運會(特奧)運動員擔任小助手,讓他們在商務中心精品咖啡專櫃正式實習前率先體驗咖啡師工作。陳豪在活動中更以專業咖啡師身分,向在場人士分享兼教授手沖咖啡心得,又親手炮製「Moses Style」咖啡給大家品嚐。

陳豪特邀兩位香港特殊奧運會(特奧)運動員擔任小助手。

陳豪特邀兩位香港特殊奧運會(特奧)運動員擔任小助手。

談及沖咖啡心得,陳豪直言沖泡的心情會影響咖啡的味道,例如他曾品嘗兩位特奧運動員的手沖咖啡,認為味道讓他感到很有活力,可能源自他們對手沖咖啡的熱衷及興奮。問到沖給太太陳茵媺的咖啡又是否特別香甜?陳豪笑言:「甜到日日都有,時時刻刻都有。」陳豪與陳茵媺同樣熱愛咖啡,他每日都會為太太沖一杯專屬咖啡,味道偏香及有朱古力味,他說:「飲咖啡絕對是我和太太之間的小情趣!以前Aimee喜歡去不同的coffee shop,如今有我每日沖專屬咖啡,既可慳回不少錢,最重要是撐老公品牌,不用幫襯其他公司!」

陳豪在活動中分享兼教授手沖咖啡心得。

陳豪在活動中分享兼教授手沖咖啡心得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