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08 18:25:00

陳詩欣月底出嫁 「最索姊妹團」曝光

分享:
香檳色睡袍大晒白滑美腿。(陳詩欣ig)

香檳色睡袍大晒白滑美腿。(陳詩欣ig)

宅男女神陳詩欣(Eunice),今個月尾將與富二代兼鍾培生好友陳爾正(Joshua)拉埋天窗。Eunice日前舉行婚前派對,而她的姊妹團成員亦曝光,包括有余香凝、陳約臨、蔡嘉欣、方詩揚、鍾晴以及鄧穎堯。

Eunice在IG限時動態分享片段及多張相片,眾人穿上3款「隊衫」,一套是香檳色的睡袍,另外兩套分別是白色及紅色系列的造型,Eunice 讚多位好姊妹組成「最索姊妹團」, 並寫道:「謝謝我的索爆姊妹團,

知道大家工作都好忙,做媽媽的就更加忙,謝謝你們陪伴我渡過一個開心的晚上,迎接人生另一個階段」。

已為人母的余香凝留言︰「知道妳最近為了籌備婚禮特別精神緊張,希望這個婚前派對可以令妳輕輕鬆鬆地開心一天。婚禮當天一切都會順順利利,妳將會是最美的新娘子,我們都將會是最美的姊妹團。」

而陳約臨則表示︰「你是最美的新娘子,我們就是最美的姊妹團。那天拍照我們嘻嘻哈哈,希望你有個瘋狂的婚前派對。婚禮在即~妳要嫁啦~我們一起倒數吧﹗」

最索姊妹團成員曝光。(陳詩欣ig)

最索姊妹團成員曝光。(陳詩欣ig)

Eunice即將迎接人生另一階段。(陳詩欣ig)

Eunice即將迎接人生另一階段。(陳詩欣ig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