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12-13 06:00:00

陳豪學網上宣傳為呃Like

分享:

陳豪化身「星級店長」,前晚於銅鑼灣某商場的自家咖啡Pop-up Store落力宣傳,即席示範沖泡咖啡和拼配咖啡豆,吸引一眾粉絲及咖啡迷到場。近日突然於社交網站非常活躍的他,自言是為了生意,才學習網上媒體呃Like宣傳。
首次開設Pop-up Store,陳豪十分用心,他說:「開幕前5日我基本日日都會到場,同顧客互動。」陳豪坦言將會開設實體店,這次Pop-up Store為了「試水溫」,他又直言從前不多接觸網上社交媒體,但直覺現在是網絡時代,他說:「係時候要醒覺,所以開始大量上載內容,呃下Like宣傳。」

不想兒子太早接觸娛圈
談到日前是其大兒子的生日,他說:「我同Aimee(陳茵媺)幫囝囝搞咗個superhero party ,我哋就扮成超人,囝囝同佢啲朋友都玩得好開心。(兒子現在4歲,會否帶他上親子節目?)應該唔會,我個人比較傳統,覺得佢呢個年紀,應該要好好去玩同學習,太早接觸娛樂圈我怕會影響到佢嘅價值觀。」

「星級店長」陳豪即席示範沖泡咖啡。

「星級店長」陳豪即席示範沖泡咖啡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