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10 20:31:00

雙十結婚|吳若希開工度過 方健儀po昔日婚照

分享:
吳若希要在工作中度過。

吳若希要在工作中度過。

吳若希與方健儀同樣與另一半在10月10日結婚,二人今日在社交平台貼上照片,慶祝結婚周年紀念。

4年前的今日,吳若希與Alex在當時的老闆何哲圖見證下簽紙結婚,她受訪時稱選擇10月10日結婚,除了是好日之外,更有「十全十美」的意思。今日她上載老公Alex探班的照片,留言說︰「有咩驅使你結婚周年都要開工啊?係#青春本我呀!我咁青春!一定要開住工證明自己結完婚都係好青春。」原來吳若希有份參與《聲夢》學員主演的新劇《青春本我》。

方健儀分享11年前的婚照。

方健儀分享11年前的婚照。

方健儀窮遊歐洲兼拍婚照

方健儀上載當日的婚照及近照,提到他們當時沒有龐大儲備籌備婚禮,二人的婚照也是窮遊歐洲時順道拍攝,由丈夫帶腳架親自操刀。她提到二人的服飾非常便宜,當時他們要一袋二袋迫上巴士及地鐵,非常狼狽,但當地人見到他們的衣著知道是準新人,紛紛送上祝福。

方健儀留言︰「11年後的今日,洪生已著唔落該件白裇衫,佢只肯著白Tee(已經好俾面),我搵唔番當年的白裙,但喺出入口店竟然買到條$60嘅裙,重溫當年的點滴。11年前對著佢,會疑惑點對住呢條友過世,11年後的今日回望,時間似乎過得太快。兩夫妻,最重要,人生高低起跌,都有對方在場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