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1-07-14 16:40:00

雞排妹被指當第三者 男方開腔護鄭家純

分享:

台灣藝人鄭家純(雞排妹)向來新聞多多,最近被傳媒拍得她與一名男子到酒店密會,但該名男子原來已有未婚妻「A小姐」。報道稱A小姐發現未婚夫與雞排妹有曖昧行為,而二人的婚約更突然取消,雞排妹隨時被冠上「小三」之名。

今日雞排妹在社交平台寫下長文回應,她指與男方是「相互支持與幫助的朋友」,並且「不適合用世俗認定的男女朋友關係來珍惜對方」而她一直也不知道A小姐的存在,否認自己是第三者,並隔空向A小說︰「以我的立場來看,目前為止覺得妳很有分寸,雖然我跟他沒有吵過架,但看過他對別人發火,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。」

其後被指是雞排妹的新歡接受另一傳媒訪問,他承認早年曾跟雞排妹過往一段很短的時間,現時二人只是「是家人般的好友」,而報道中的A小姐的確是他的女友,但二人只是聊過結婚話題,但沒有論及婚嫁。他又指因為是因為疫情原故,沒有地方可以聊天,加上雞排妹有室友,唯有到酒店繼續傾偈,並謂「我身體不好不可能跟她做那件事。」

雞排妹之後再出PO說︰「未婚妻不是事實,更沒有訂婚,A女在一開始也願意接受男方的感情觀。這是男方剛剛受訪的內容,同步給各位知道。打擾到各位罵我搶人未婚夫的興致了。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,我不知道是要吵什麼?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