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02 10:40:00

難得早收工|Anosn Lo與教主補祝生日飯:家人永遠最重要

分享:
教主與教母、教父、教姐補祝生日。

教主與教母、教父、教姐補祝生日。

人氣男團MIRROR成員Anson Lo(盧瀚霆)於上月7日,獲一班「神徒」安排鋪天蓋地的生日應援活動,每日忙得只睡兩至三小時的Anson Lo,只能快閃打卡答謝神徒支持,更是沒時間與至愛的家人食飯慶祝。

事隔3個星期,昨晚Anson Lo難得可以早收工,與家人共膳補祝自己生日,向來重視家人的他,在社交平台上載與父母和親戚慶生的照片,留言,「遲來的補祝生日飯~今日早收工和我愛的『教主』們吃飯,包括教母、教父、教姐(Amber在家等我)和一眾親戚們~家人永遠最重要,I love you all。」他分亨與家人慶生的愉快時光,亦不忘溫馨提示神徒們「#生日當然要請家人食飯 #溫馨的一個晚上 #見字關懷一下你的家人吧。」不少網民留言讚淡妝Anson Lo好上鏡,一家人食飯好sweet。

Anson Lo與親戚慶生。

Anson Lo與親戚慶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