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15 15:19:00

香港小姐|關楓馨食白果 關禮傑否認嬲爆離場︰我俾100分

分享:

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賽果塵埃落定,關禮傑囡囡關楓馨被視為賽前大熱,可惜最後只打入5強,未有奪得任何獎項。有指關禮傑當晚即時嬲爆離場,而關楓馨事後指爸爸不是失望,而是回家為她準備慶功。原來關禮傑於比賽後在後台接受無綫訪問,他對囡囡可以打入5強已經覺得好厲害,並指對手都好強,三甲是實至名歸。

有網民戥關楓馨不值。

有網民戥關楓馨不值。

關禮傑當晚全程目無表情,他直認緊張,但對賽果滿意。

關禮傑當晚全程目無表情,他直認緊張,但對賽果滿意。

關楓馨表現100分

問到如何評價囡囡的表現,關禮傑說︰「我梗係畀100分啦,見佢呢幾個月嘅成長,係好值得,亦學到好多嘢。」他又指見到囡囡變得成熟大感安慰。當日他與太太一同入場支持愛女,全程表現緊張,他直認肉緊,並指因為現場氣氛很緊張,所以很好看。

關禮傑對囡囡可以打入5強非常高興。

關禮傑對囡囡可以打入5強非常高興。

關禮傑盼關楓馨繼續努力

關楓馨予人感覺淡定及獨立,問到囡囡有沒有向他們表露柔弱一面時,他說︰「佢都會問我哋,真係要享受舞台、享受過程,最緊要係佢依家成長緊,仲有好多嘢要學。佢起步得唔錯,要繼續努力!」而關楓馨事後孖住陳懿德受訪,她表示在泳衣環節之後,已經很享受成個騷,尤其是與張學友及Gin Lee同台表演的部份。問到她有沒有向爸爸請教上台心得,她說︰「由頭到尾都冇當係比賽,每次踏上舞台都想製造一個好靚嘅騷俾大家睇。爸爸可能比我緊張少少,佢想我放鬆啲,享受個舞台。」她稱若日後有機會與爸爸一齊演出,一定會好好珍惜,並稱完騷之後,最想跟家人傾偈,認真乖乖女!

相關新聞︰

未能晉身三甲 關楓馨與老竇Staycation

關楓馨自認口才欠佳 5強止步不失望

網民替關楓馨不值 促重點最上鏡小姐票數

關禮傑對關楓馨的表演滿意,給予100分。

關禮傑對關楓馨的表演滿意,給予100分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