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5-12 04:30:00
日報

黃詠詩 湯駿業 談疫下劇場狀況

分享:

RubberBand的主音歌手6號(繆浩昌),為《第15屆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》走訪一眾藝壇精英,最新一輯找來劇場界「詩人黑盒」的黃詠詩,「風車草劇團」創辦人湯駿業,大談建立劇團、營運劇團與演員道路的分別。黃詠詩說:「除了磨練自己演技,也要思考如何吸引觀眾。我們在沒有FB的時代,已經思考怎樣宣傳。」

湯駿業笑言當監製是被「逼」出來,千禧年畢業的他,不曾接觸藝術行政的訓練或機會,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一手包辦,黃詠詩大讚湯駿業每逢監製的演出,都會賣光門票,湯笑謂:「當時只有一個心態,就是不可以失敗!」疫情期間各行各業都受影響,黃詠詩坦言:「劇場有時會關閉,有時只限一半人數進場,她自己也曾懷疑既然在家也可看影碟,是否再需要入劇場看戲,但當有行家重新售票時,觀眾瘋狂購票,才知道觀眾很渴望再次入場賞劇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