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19 12:44:00

黎明演唱會|暗示已再婚 黎明自認已入結婚墳墓

分享:
黎明在演唱會中,罕有地談及婚姻狀況。

黎明在演唱會中,罕有地談及婚姻狀況。

黎明於紅館舉行一連九場《Leon黎明Talk & Sing 2021紅館演唱會》,昨晚(18日)圓滿落幕,其老闆林建岳、衛蘭、「折骨Ben」趙祥誠、緋聞男女余德丞和蔡思貝、李嘉欣與丈夫許晉亨亦結伴捧場。

黎明發表核心論

昨晚尾場,黎明在20分鐘「自己talk」的環節不乏,Leon從幼稚園讀書講、小學打交,到上堂睇日本雜誌的成長往事。他又自揭「爆金句」的緣由,他自言說話「跳線」愛轉話題,經常令訪問他的記者摸不著頭腦,才被捧成「金句王」。他又罕有主動談婚姻關係,指朋友另一半婚前婚後「變樣」的故事,大爆金句,「我認為核心的外圍是愛情,核心的內圍就變了親情,的而且確是提升了層次;但在地球上,人類是生活在表層,因核心內太熱住不了人,所以大家要互相珍惜、愛護及擁有。」

黎明籲大家好好珍惜手上拿著的籤,並視之為好籤。

黎明籲大家好好珍惜手上拿著的籤,並視之為好籤。

黎明暗示已經再婚

在嘉賓出場前,Leon發表對結婚是男人墳墓的看法,然後從升降機落台再升上來,笑言要請嘉賓「黎明」上台,「剛才的黎明已經入咗棺材,我代他由棺材行出來,唱《情緣》畀大家聽,每一個愛都是由緣分和感情做起步點。」2018年,黎明的女助手阿Wing為他誕下寶貝女,惟黎明一直沒有表明對方身份,昨晚忽然自認「入了結婚的墳墓」,而首場嘉賓林海峰亦稱呼阿Wing為「黎太」,似乎黎明是暗示已經再婚!

黎明在尾場Encore環節一度感觸,以派心代替說話。

黎明在尾場Encore環節一度感觸,以派心代替說話。

在尾場的Encore環節,Leon一度感觸,以派心代替說話送給觀眾,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、生活開心、工作順利,無論是拍拖或結婚,都能平平凡凡過美好人生,「總之拿著甚麼,都要覺得是最好,好可能手拿著好籤,好好珍惜。」接著唱《超平凡人的主題曲》為演唱會劃上句號。

其他黎明演唱會相關新聞︰

初代《大叔的愛》 Leon林日曦手拖手唱情歌

Fing頭騷舞姿變Happy伯? 鄭秀文:城城見到都雙腿發軟

第四場冇嘉賓 有專頁留言要求MIRROR到場爆罵戰

早餐界KOL鬥爆金句 張敬軒自認是忠粉合唱《我的親愛》圓夢

尾場嘉賓係姜濤?fans最開心竟然係見到……

緋聞男女余德丞和蔡思貝不避嫌結伴捧場。

緋聞男女余德丞和蔡思貝不避嫌結伴捧場。

李嘉欣與丈夫許晉亨結伴捧場。

李嘉欣與丈夫許晉亨結伴捧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