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04-21 06:00:00

黑色魅力

分享:
fit爆天后
穿上黑色露肩裝的陳慧琳身型甚fit,配搭光亮的PU皮褲及設計獨特的高跟涼鞋,造型甚有女人味。

fit爆天后 穿上黑色露肩裝的陳慧琳身型甚fit,配搭光亮的PU皮褲及設計獨特的高跟涼鞋,造型甚有女人味。

配搭old左
高海寧穿上淺灰色恤衫配黑色小喇叭褲,打扮斯斯文文,但加一件長背心,感覺即時old左。

配搭old左 高海寧穿上淺灰色恤衫配黑色小喇叭褲,打扮斯斯文文,但加一件長背心,感覺即時old左。

潮爆條紋
穿上至潮的藍白條紋恤衫,配搭黑色喱士裙,打扮向來有個人風格的鄭秀文,這身造型非常搶眼,令人印象深刻。

潮爆條紋 穿上至潮的藍白條紋恤衫,配搭黑色喱士裙,打扮向來有個人風格的鄭秀文,這身造型非常搶眼,令人印象深刻。

太多束博
黑色露肩上衣配紗裙,寬闊的腰帶令苟芸慧身型盡失,建議可將裙子換上短褲,露出修長美腿,重拾自信打扮。

太多束博 黑色露肩上衣配紗裙,寬闊的腰帶令苟芸慧身型盡失,建議可將裙子換上短褲,露出修長美腿,重拾自信打扮。

無論是淑女打扮、disco打扮或復古風情,黑色都是衣著的最佳原素,看以下藝人,哪一位最能把黑色變成個人獨特的時尚魅力。撰文:Melody

透視old人
由黑色see- thought、喱士及絲絨組成的連身裙,穿在90後少女鄧月平身上,似乎太old了。

透視old人 由黑色see- thought、喱士及絲絨組成的連身裙,穿在90後少女鄧月平身上,似乎太old了。

懷舊風情
白色的小尖領、黑色的燈籠袖,加上高腰的印花中長裙,韓國女藝人韓孝珠,一身復古打扮,充滿懷舊風情。

懷舊風情 白色的小尖領、黑色的燈籠袖,加上高腰的印花中長裙,韓國女藝人韓孝珠,一身復古打扮,充滿懷舊風情。

長靴最sharp
T恤配黑色皮裙看似簡單,但加一對紫色長靴,造型就非常耀眼,打扮走在潮流尖端的容祖兒,長靴成為焦點。

長靴最sharp T恤配黑色皮裙看似簡單,但加一對紫色長靴,造型就非常耀眼,打扮走在潮流尖端的容祖兒,長靴成為焦點。

淑女風情
白色喱士拼黑色荷葉裙,腳踏黑色綁帶高跟鞋的周秀娜,展示淑女打扮,此風格比起性感裝束更好看。

淑女風情 白色喱士拼黑色荷葉裙,腳踏黑色綁帶高跟鞋的周秀娜,展示淑女打扮,此風格比起性感裝束更好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