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4-13 04:30:00
日報

《浪跡天地》4獎揚威英國奧斯卡

分享:
法蘭絲麥杜文《浪跡天地》

法蘭絲麥杜文《浪跡天地》

有「英國奧斯卡」之稱的第74屆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大獎(BAFTA)頒獎禮,於本月10日和11日網上舉行。周日頒發的演出獎,美籍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的《浪跡天地》(Nomadland)連奪4獎,包括最佳電影、導演、女主角法蘭絲麥杜文(Frances McDormand)和攝影獎,揚威BAFTA。另外,83歲男星安東尼鶴健士(Anthony Hopkins)憑《爸爸可否不要老》(The Father)贏得影帝寶座。

安東尼鶴健士
《爸爸可否不要老》

安東尼鶴健士 《爸爸可否不要老》

最佳男、女配角分別是《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》的丹尼爾卡魯亞(Daniel Kaluuya)和《農情家園》(Minari)的尹汝貞。台灣名導李安獲頒終身成就獎。至於首日頒發的技術獎,由「黑豹」男星查特域克保斯曼(Chadwick Boseman)主演的《藍調天后》(Man Rainey's Black Bottom),贏得最佳服裝和化妝2個獎項。

尹汝貞

尹汝貞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