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08 21:34:00

《濁水漂流》衝破200萬票房 李駿碩導演現身與觀眾交流

分享:
網民認為吳鎮宇在戲中的表現,可問鼎影帝。

網民認為吳鎮宇在戲中的表現,可問鼎影帝。

由李駿碩執導及編寫劇本,吳鎮宇、謝君豪、久休復出的李麗珍、蔡思韵、朱栢康、寶珮如及新晉演員柯煒林聯合演出的香港電影《濁水漂流》於上周四正式上映,票房截至今午已突破200萬票房!

李駿碩導演與戲迷交流。

李駿碩導演與戲迷交流。

有觀眾更包圍導演討論至戲院關門落閘。

有觀眾更包圍導演討論至戲院關門落閘。

不少觀眾看完電影後都十分感觸,並感謝導演能拍出如此貼地的電影,指吳鎮宇的怪物級演技可以衝擊金像影帝。李駿碩導演更出席連場映後分享,與戲迷交流,有如舉行小型分享會,有觀眾更包圍導演討論至戲院關門落閘,氣氛熱烈。李駿碩導演表示:「每日的票房都非常重要,多謝大家支持,接下來會繼續在戲院與觀眾見面,這個機會非常難得,希望可以與不同的觀眾多多交流。」

此外,在最新公開的製作花絮中,一眾演員及導演分享他們對《濁水漂流》的感受及對於露宿者議題的看法, 吳鎮宇指:「電影不是要你同情一些事,其實一個人去到在街上露宿,當然是有他不行的地方,要不就是社會放棄他,不然就他放棄這個社會。」而朱栢康則認為:「我自己闡釋最強的立場就是一種平等,你生命上又或者生活上,是處於一個怎樣的狀態都好,他也應該需要有一個作為人的權利。」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