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14 19:15:00

《王冠》新劇照 重現戴安娜結婚周年之旅

分享:
劇組釋出《王冠》最新劇照。

劇組釋出《王冠》最新劇照。

Netflix王牌劇《王冠》(The Crown)第5季將於明年11月首播,劇組昨日公開全新劇照,飾演戴安娜的女星Emma Corrin,與飾演查理斯王子的Josh O'Connor在郵輪上向眾人揮手。Emma身穿碎花連身裙及戴上黑超,極似已故戴安娜。而穿上孖襟西裝的Josh,也猶如查理斯的複製版。

相關新聞:

艾美獎|《王冠》奪七獎成大贏家 琦溫斯莉力壓《后翼棄兵》Anya Taylor-Joy奪視后

再世戴妃|《王冠》第5季戴妃最新劇照

現實版的已故戴妃和查理斯於1991年的郵輪之旅,顯得貌合神離。

現實版的已故戴妃和查理斯於1991年的郵輪之旅,顯得貌合神離。

重現結婚十周年場面

這輯最新劇照,正是1991年查理斯與戴安娜慶祝結婚十周年,一起乘坐郵輪到意大利旅行情況,這年亦是戴安娜最感寂寞的一年。她在1989年至1992年間,曾向英國版《Vogue》編輯Elizabeth Tilberis寄出6封信件,在1991年3月寄出的信件中提到,傳媒對她結婚十周年的關注,亦透露自己非常寂寞,沒有人理會她的感受。

第5季《王冠》講述戴安娜婚姻破裂,以及1997年她在車禍中離世的事跡。

更多Netflix新聞:

 

《魷魚遊戲》熱播致網絡流量激增 Netflix被韓電信商申索1.79億元鉅額服務費

黑豹|Netflix捐4,200萬設立查特域克獎學金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