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09 04:30:00
日報

《逆天奇案》續集存疑 展鵬盈盈避談杜之克離職

分享:
展鵬與盈盈發生關係,林夏薇直言很傷心。

展鵬與盈盈發生關係,林夏薇直言很傷心。

陳展鵬、林夏薇及馮盈盈等昨日為《逆天奇案》宣傳。日前播出的一集講到展鵬酒後與馮盈盈發生關係,事後引來頗大迴響。眾人希望可以原班人馬開拍續集,惟高層杜之克將於9月2日離職,或令《逆》未必可以開拍續集。
 

高層杜之克請辭,將於9月2日離職。

高層杜之克請辭,將於9月2日離職。

提到高層杜之克離開,展鵬表示自己未收到消息,不便談太多。對於杜之克離開或令《逆》未必可以開拍續集,展鵬說︰「當然希望有啦!呢套係我咁多年嚟第一套合拍劇,加上喺大陸又好受歡迎,希望可以一齊拍啦!」盈盈稱自己只從報道上得知,私下與杜之克少接觸,她指未有收到《逆》開拍續集通知,就連她所知的選美題材的合拍劇資料亦非常少,認為做演員只要做好本分,以平常心面對。


單文柔嫌老公少床戲
展鵬在劇中與盈盈發生關係,展鵬表示為了這場戲跟監製商量了很長時間,認為劇情要在情理之內,意料之外,更自爆老婆單文柔看過之後嫌戲份太少︰「剪走咗好多呀!佢覺得呢場戲好吊癮!」林夏薇稱劇中的她將會得悉事件,並預告她會有連場爆喊畫面,直言自己拍攝時喊到眼腫,加上當時是聖誕節,途人跟她說聖誕快樂,反差很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