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09 04:30:00
日報

22世紀殺人網絡4|18萬條預告任睇

分享:

大家可在《22世紀》官網揀選藥丸睇片。

大家可在《22世紀》官網揀選藥丸睇片。

千呼萬喚,型男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主演的《22世紀殺人網絡復活次元》(The Matrix Resurrections)首發預告昨日釋出,華納電影專設《22世紀》官網,讓觀眾可選擇點擊不同版本預告,據《紐約郵報》報道,首發預告片多達18萬個版本,設計甚具心思。觀眾進入官網,可睇到《22世紀》曾出現的紅、藍藥丸,紅藥丸代表未確定的未來,藍藥丸代表回到過去的夢境。如有看過《22世紀》頭3集,就會發現奇洛飾演的Neo在今集留了長髮,原因是奇洛拍攝本片時,同一時間要拍攝《殺神John Wick 4》,長髮是John Wick的標記,加上兩片的導演也是華高斯基姊妹(Lana and Lilly Wachowski),Neo順理成章變了新形象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