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2-17 19:15:00

「威龍潘金蓮」被指搭上人夫 梁茵斥電話遭「有心人」盜用

分享:
梁茵負面新聞頗多。

梁茵負面新聞頗多。

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扮演「威龍潘金蓮」的梁茵日前被揭搭上大她廿年的有米律師人夫,二人的合照及聊天紀錄一同曝光,對話見到「Kiko Leung」不停埋怨男方,而梁茵的英文名正正是「Kiko」。

她在IG限時動態表示電話曾遭「有心人」盜用。

她在IG限時動態表示電話曾遭「有心人」盜用。

梁茵事後否認搭上有米人夫,強調二人僅是朋友並指不知道對方育有小朋友。其後她在網上出po,指去年曾遺失電話,懷疑電話遭有心人盜用入面資料︰「「基於近日娛樂新聞,關於一張本人與我委任律師的合照,引發的風波,令我回想起上年10月5號發生的一件事!我有理由相信當天電話在消失8小時內,被『有心人』破解密碼,盜取手機內WhatsApp、Facebook、WeChat、Instagram、雲端內的照片及對話,鑒於朋友及前度的提醒,擔心照片、語音、對話被小題大做,斷章取義,移花接木,剪接拼砌,會及早更改電話號碼並安裝防毒駭客軟件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