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1-10 15:00:00

【台慶頒獎禮】預咗無獎 李施嬅飛多倫多開工︰我都放下了

分享: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今晚舉行,李施嬅憑《法證先鋒IV》的Dr Man角逐視后寶座。不過,施嬅今日上載照片表示自己身處多倫多,換言之,她不會出席今晚的頒獎禮。過去冇份出席頒獎禮的,大多都不會得到獎項,看來她已預計視后另有他人,所以寧願飛到加拿大為新工作做準備。

再者,她在社交平台的留言亦可知一、二,她說︰「「有時都會覺得自己會不會太緊張。在飛機上14小時完全沒有進食。還有這個裝束,哈哈! 點都好,到達多倫多了。開始進行隔離。14日後開始拍攝。看到大家的留言,你們太可愛喇。感謝大家對Dr Man的支持和投票,這比任何獎更加重要。我都放下了,大家也不用太肉緊。知你們錫我,就已經足夠。 love you all!﹗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