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1-13 19:23:00

【大流行原因】排舞片被封「殺手內容」 BLACKPINK Billboard停留第14周

分享:

 

 

地球最紅女團BLACKPINK,去年10月發行首張專輯《THE ALBUM》,連續14周於美國Billboard 200保持名次,即將在1月16日公布的榜單顯示,《THE ALBUM》將排名第98位,有美國業內人士研究,BLACKPINK能夠如此大紅,全憑排舞影片,更稱排舞影片是「殺手內容」,這種本是給fans模仿舞步的影片,由BLACKPINK帶起,像去年7月公開的歌曲《How You Like That》,截止本月6日已經超過5億次點擊率,而且BLACKPINK的頻道擁有5,550萬名訂閱者,因1此有「YouTube女王」的封號。

業內人士又指,BLACKPINK的排舞片展現高水準拍攝技巧和質量,特別是《How You Like That》,以粉色攝影棚為背景,通過4K畫質,生動展現BLACKPINK成員們充滿力量又細膩的表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