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1-14 16:42:00

【封面女郎】IZ*ONE玟周 元瑛為工作驕傲

分享:

 

韓日女子組合IZ*ONE成員金玟周與張元瑛,成為2月號韓版《ELLA》封面人物,難得請來兩位偶像,《ELLA》為此特別推出多個封面,包括她們的單人照及合照封面。

在內文訪問中,金玟周稱入行踏入第三年,慶幸自己還對演藝事業充滿激情,她說:「今年我已經21歲,由IZ*ONE成員身份出道,我覺得二作愈來愈困難,但作為MBC《Show!Music Core》的主持,我抱著『不能輸給自己』的心態一步一步地做到了,我感到成就感各和滿足感,希望這份激情未來能繼續堅持下去。」

身為IZ*ONE最年輕成員的張元瑛稱,感謝隊中姐姐們一直照顧,她說:「我是團裡年紀最輕,我時刻感到被愛,姐姐們對我的了解亦愈來愈更多,我會繼續努力地前進。」張元瑛又指,雖然自己是團中最細,但18歲的她有為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。

IZ*ONE最年輕成員張元瑛。

IZ*ONE最年輕成員張元瑛。

玟周稱,於《Show!Music Core》任支持,能在其他藝人身上學習。

玟周稱,於《Show!Music Core》任支持,能在其他藝人身上學習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