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9-16 15:02:00

【小鬼猝逝】 初戀女友楊承琳爆喊: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

分享:

台灣藝人黃鴻升(小鬼)16日在家中猝逝,與他相識近廿載、分手亦是好友的初戀女友楊丞琳崩潰難接受,兩,據台灣傳媒報道,當楊丞琳接到記者查詢小鬼死訊的電話後爆哭,「怎麼了怎麼回事,為甚麼會這樣子。」事後,她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。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,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。他的好,我永遠都會記得,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、認真、有才華的樣子。我會永遠想念他…」據悉,楊丞琳因情緒崩潰,已推掉下午的原定工作。

小鬼在圈中人緣甚佳,不少跟他相熟的藝人都發文悼念,其中曾與他在《霹靂MIT》合作的炎亞綸發文,「鬼,抱歉我沒有經常跟你聚,但謝謝你在霹靂MIT時照顧我和鬼鬼。很難過。希望你一路好走RIP。」JJ林俊傑則在限時動態發文,「RIP鬼哥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