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11-22 21:59:00

【疫下開騷】6000人捧場 張敬軒︰紅館,我返嚟喇!

分享:
張敬軒成為首位重返紅館開騷的歌手。

張敬軒成為首位重返紅館開騷的歌手。

自去年的社會,加上今年疫情爆發,紅館近乎一年都未有大型表演。張敬軒的演唱會今日開鑼,成為首位重返紅館的歌手,英皇老闆楊受成拉大隊支持,就連霍啟剛夫婦亦有到場。由於疫情關係,只能安排6千名觀眾入場,儘管確診數字回升,但未有阻觀眾入場睇騷的決心,可說是「全院滿座」。

 

大會只安排6千人入場,並需4人一排。

大會只安排6千人入場,並需4人一排。

大會安排4人為一組,中間相隔數個吉位,以保持距離,門外設有探測體溫儀器。在演唱會開始前,大會播出由軒仔化身成紅館職員的短片,提醒大家睇騷的注意事項,包括不能除下口罩及飲食,當中不忘提到工人「遮遮」︰「皆因紅館的前、後台均嚴禁飲食,餵佢嘅重任就交俾屋企嘅『遮遮』。」

軒仔化身紅館職員,透過短片提醒大家睇騷注意事項。

軒仔化身紅館職員,透過短片提醒大家睇騷注意事項。

搭正晚上8點半,軒仔以一身閃爆造型登場,唱完《酷愛》之後並謂︰「紅館,我返嚟喇!大家都返嚟喇!多謝大家!」他續指以往見到這樣的入座率,會很不開心,但因為疫情仍有這麼多人來支持自己,已經很感激。軒仔說︰「只要你哋肯嚟就得,幾多場我都肯唱!」他坦言這個演唱會「得來不易」︰「我本身對製作好有要求,一路諗點樣喺有限嘅條件入面,發揮最大創意!」同時他事先聲明今次不設握手環節,也沒有場刊,並借觀眾的掌場多謝紅館的清潔工,指他們每天要花6至8小時去消毒座位。

軒仔感謝大家到場。

軒仔感謝大家到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