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1-14 12:30:00

【脹爆行紅地毯】前輩都睇唔過眼 江嘉敏決心減肥

分享:
江嘉敏在IG認自己要減肥。

江嘉敏在IG認自己要減肥。

江嘉敏早前出席宣傳活動時,自爆遭男友及監製等人指她變胖,需要減肥。日前她出席台慶頒獎禮時,以貼身晚裝示人,惟她俯身整理長裙時,腰間的贅肉令她看上去似足米芝蓮公仔。

昨日她在IG上載當晚的照片,留言直認自己吃多了,就連化妝師也要為她搵一個又靚又瘦的角度拍照,甚至有前輩也忍不住要介紹健身教練給她。她寫道︰「這幾天很冷啊,出去都多穿了衣服,不能穿羽絨就唯有多吃頓飯。亦謝謝一直給予我溫暖,支持我的飲食界客戶,所以氣溫只有8度我也不覺得寒冷。 到底有多少個飲食界客戶痛錫我,大家有目共睹,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吸納減肥界客戶!#飲食界最佳代言#要搵減肥代言喇#辛苦哂我化妝師狂搵又靚又瘦嘅角度幫我影相#聰明地用手遮住應該遮嘅位置#連未合作過嘅前輩都話要介紹健身教練俾我識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