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06 21:25:00

亞姐林寶玉做老闆娘 助冠軍陳美儀升cup

分享:
林寶玉(右二)、陳美儀(左二)、袁群有(左一)及梁欣娟(右一)。

林寶玉(右二)、陳美儀(左二)、袁群有(左一)及梁欣娟(右一)。

「2020亞洲小姐人氣網絡大獎」得主林寶玉(Connie)早年投身美容界,今日其美容中心開幕,她特別邀請一眾亞洲電視的同事一同進行切燒豬儀式,當中包括應屆亞姐冠軍陳美儀、亞軍袁群有及季軍梁欣娟。陳美儀表示好開心得到師姐贊助,希望可以保持完美體態,而上圍則由C升至D cup。

齊齊切燒豬。

齊齊切燒豬。

Connie表示自小已喜歡扮靚,所以投資及從事美容行業一直是自己的夢想之一。她稱早前亦曾投資美容行業,連同今次總共投資了七位數字的資金,但受到疫情的影響,今次重整後重新出發,她說︰「其實在籌備的過程也不容易,由於我十分重視今次新店的開幕,加上籌備的時間與今年亞洲小姐的競選期重疊,所以可以說有點辛苦呢。尤幸我遇上了非常好的員工以及亞洲電視的同事,對我兩方面的工作都全力支持和分擔,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暖意呢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