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09 04:30:00
日報

亞姐許願樹拋寶牒掟中攝影師

分享:
15位候選佳麗。

15位候選佳麗。

(左起)陳美濤、王巧兒、梁欣娟。

(左起)陳美濤、王巧兒、梁欣娟。

《亞洲小姐競選2021》15位候選佳麗昨日到大埔林村許願樹拋寶牒,6號陳美濤一擊即中;9號王巧兒與17號梁欣娟比較「論盡」,王巧兒不慎擊中攝影師眼睛;梁欣娟就將其他人早掛在樹上的寶牒撞跌落地。王巧兒稱,事後立即向受傷攝影師致歉,她說︰「可能我最近健身加重手臂訓練,變得好大力,而且我好想願望成真,所以用盡力拋。」她透露許了5個願望,包括加拿大疫情早日緩和,讓她可以早日結婚。王巧兒說︰「我同男朋友計劃加拿大結婚,依家未決定好婚期。(如果當選亞姐會否延期結婚),到時再算。」
 

陳美濤自嘲欠運動細胞:「我讀書時推鉛球試過掟中老師,今日拋寶牒,事前我練習咗30幾次都唔中,俾工作人員點名叫其她佳麗唔好學我。」梁欣娟不小心將樹上寶牒撞跌落地,她為此感歉意︰「希望大家願望成真、順順利利,我許願比賽中名列前茅,有好成績,同佳麗友情永固,總之比賽第二。」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