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08 04:30:00
日報

以為鄭中基失業搵佢拍戲 吳君如親點Edan試鏡

分享:
身為監製的君如,親點鄭中基、梁詠琪及Edan拍電影。

身為監製的君如,親點鄭中基、梁詠琪及Edan拍電影。

吳君如、鄭中基、梁詠琪(Gigi)及呂爵安(Edan)等昨日出席2022年賀歲片《闔家辣》開鏡發布會。身兼監製和演員的吳君如表示促成這部電影誕生,全因與陳可辛食火雞餐時,遇上新晉導演鄭晉軒,聽到對方疫情期間發生的事後,決定把其故事拍成電影,更點名要Gigi擔任女主角,並要求MIRROR的Edan試鏡。
 

吳君如表示Gigi因為識演喜劇,又生得靚,所以女主角非對方莫屬。至於找鄭中基,她笑言以為對方開完演唱會便告失業,才特意安排他參演,但沒料到對方竟然隔一日才回覆她的電話,於是把劇本交給鄭中基住所的保安轉交他。君如表示今次是大製作,現正申請香港電影發展基金。鄭中基過去曾不收分毫支持新晉導演,問到今次的片酬,他謂︰「係『開心價』,我太耐冇拍戲,加上又好耐冇同Gigi合作,仲要教Edan搲水吹。」

Edan指今次是難得機會跟前輩學習。

Edan指今次是難得機會跟前輩學習。

Edan獲君如讚唔停
君如提到今次找Edan演出,是從別人口中得知他為人搞笑,於是邀請對方試鏡。她又提到花姐陪同Edan來試鏡時,細細聲跟她說︰「君如,如果試咗,佢唔得,唔使夾硬用佢。」君如稱頗滿意對方的表現,於是安排他加入劇組,並透露二人有很多親密戲。Edan表示與前輩合作有一定壓力,並抱住學習的心態參與。君如又指Edan很擔心拍喊戲,已著他不用太擔心,並讚他沒有偶像包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