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1-14 18:14:00

保護環境 張艾嘉欣宜洪永城拍片支持可重用口罩

分享:
張艾嘉。

張艾嘉。

過去一年,全球人類使用口罩防止染疫,即棄口罩成為普羅大眾外出的必需品。不過,即棄口罩的物料很難進行回收,一個即棄口罩需要很多年才能分解,大量使用即棄口罩造成嚴重環境問題。有見及此,非牟利環保團體與服裝品牌舉辦「可重用口罩運動」,並邀請20位來自不同界別的人士拍片宣傳,鼓勵市民在適當的場合下,可以選擇使用可重用口罩,保護自己亦可保護環境。

欣宜。

欣宜。

參與今次推廣活動的藝人有張艾嘉、林德信、鄭欣宜、洪永城、Eric Kwok、倪晨曦、鍾麗淇、湛琪清、丁子田等。他們在片中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可重用口罩的心得。張艾嘉表示在疫情期間,仍然與團隊繼續做創作,在工作室內可以選擇使用可重用口罩。林德信、洪永城、倪晨曦和鍾麗淇在運動時,也會使用可重用口罩。鄭欣宜與Eric Kwok同屬愛狗之人,欣宜認為環保是一種生活態度,買用循環物料做成的物品可以減少浪費,而Eric Kwok與犬隻散步時,也會用到該款口罩。

 

洪永城。

洪永城。

Eric Kwok

Eric Kwok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