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1-07-21 17:50:00

傳組女團|姚焯菲忙住追功課 炎明熹視MIRROR係前輩

分享:
Gigi、Yumi及Chantel一齊出席活動。

Gigi、Yumi及Chantel一齊出席活動。

《聲夢傳奇》三位風頭躉︰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及鍾柔美(Yumi)今日一齊出席品牌活動。對於無綫有意安排她們以女團身份出道,Chantel及Yumi稱不太清楚,一切順其自然。

三女對組團一事不清楚。

三女對組團一事不清楚。

問到無綫有沒有向她們提及組團,三女一齊擰頭。Gigi就認為無論組團或是單飛,都會得到不同經驗︰「組團一齊會開心啲,但單飛就學到另一啲嘢,各有各好。(組團對撼MIRROR?)MIRROR係前輩,係學習對象,唔存在對撼心態。」

Gigi不覺自己在校中會變風頭躉。

Gigi不覺自己在校中會變風頭躉。

Chantel也表示對組團不太清楚,現階段忙於準備8月的演唱會,並謂︰「依家都要追番啲功課。」準備升中四的Yumi表示比賽初期的確有點跟不上,幸好適應之後,成績目前尚可,並打算修讀商科或文科,Chantel表示自己也會選修商科。升中五的Gigi則表示自己成績向來麻麻,也不認為在學校會變成風頭躉︰「喺學校要尊重學生嘅身份,唔會因為參加個比賽之後就覺得自己好犀利。」問到有沒有同學恭賀她,Gigi表示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也有傳短訊給她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